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智能机份额今年可达15% 三星将领先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4日09:29
 

  除了1GHz新机倍出之外,近两年手机在硬件方面的趋势还出现了另一个方向,那就是双核处理器。根据Strategy Analytics 在上周四发表的一份报告,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有15%的份额被双核处理器手机所占据,而发展到2015年,这一数值将上升至45%。

  该报告还同时指出,双核处理器手机的最大受益者将是三星,三星在手机硬件发展方面有着突出的实力,而高通,NVIDIA,ST-Ericsson和TI将紧随其后。另外高通(Qualcomm),Marvell,Renesas和Broadcom等产品也将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分得一杯羹。

强劲双核 摩托罗拉Atrix 4G测试分曝光

双核智能手机摩托罗拉 Atrix 4G拥有强劲的硬件性能

  在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就已有众多双核处理器手机被发布或亮相,比如三星Nexus S、LG Star、Optimus 2X、摩托罗拉 Atrix 4G等新机,而15%的份额则意味着除了上述这几款新机外,今年还将有更多配备双核处理器的旗舰手机相继问世。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