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HTC将推三款平板 Flyer型号3月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4日10:29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HTC公司将在2011年上半年推出三款新平板。最早问世的是Flyer,将于3月份开始在美国市场发售。

  Flyer平板电脑可以看成是放大版的HTC Desire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2.3操作系统。HTC将和运营商合作一起推出Flyer平板,并希望早于黑莓PlayBook平板和摩托Xook平板发布抢占市场先机。用户可以把Flyer平板上的系统升级至Android 3.0系统。

  Flyer平板电脑将在2011年第二季度面向其他市场,在6月份,HTC还会推出两款新平板,搭配的是Android 3.0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