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分食时尚轻薄本市场 东芝T230后劲十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4日10:52
 

  2009年,当跨界(Crossover)这个发源于汽车行业的合成词就像风暴一样,迅速席卷了整个不安分的时尚界后,人们的生活就多了无限可能,时尚的方向也更加多元化。可以说跨界潮兴起之后,很多冷时尚的产业链也迸发出无穷的活力。给人们印象最深的就是整个移动PC产业终于不再是呆板、守旧的代名词。过去,将电脑和时尚放到一起,大家脑海中首先想到的必然那个残缺的苹果,而传统PC制造商绝大多数都将主要精力放到如何改善性能和配置上,以至于时尚自然无从谈起。

  不过,当电脑的性能出现极度溢化的今天,一些国际厂商为了标新立异跳出同质化的束缚,纷纷向时尚靠拢,而做得最为出色的显然是那些在细节上精益求精的日系厂商。比如作为世界第一台笔记本制造商的东芝公司,在去年25周年庆典之日就推出了多款时尚气息颇浓的笔记本,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有着三色外观和轻薄机身的Portégé T230。


轻薄高续航 东芝Portégé T230首发评测

东芝Portégé T230 (野玫红)

  外观上除了颜色搭配颇具时尚气息之外,东芝Portégé T230整体线条流畅、机身紧凑,无论舒展关阖皆可显露锋美姿态。它的顶盖运用了精湛的膜内转印工艺,一袭华美的格菱纹,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掌托部分依然拥有内敛雅致的立体纹理;悬浮玲珑键盘外观精致简约,为符合双手的输入习惯,两键间的距离也特别加宽,让指尖敲击更富灵动乐趣。大面积触摸板为操作更增添一份得心应手。整机带6芯电池仅重1.75千克。

  而这么一款兼具时尚和轻薄特质的笔记本在市场中的表现如何呢?就此问题编辑特意走访了中关村中经营东芝、索尼等日系品牌的经销商。据一家大型经销商的销售主管小刘介绍,东芝T230从去年12月份后的销量就相当不错,尤其是圣诞节期间寒促计划推出后,这款机型有了500元降幅后,每天的销量差不多能够翻一番,其中红色和白色的销量最好,而选购这款本的以女性消费者居多。

年终狂跳水 东芝T230时尚本降价送好礼

东芝Portégé T230 (雪晶白)

  另一家经营苹果、索尼、东芝、宏碁等品牌的经销商告诉编辑,不少女性消费者是冲着苹果的新Macbook Air而来,但来试用后发现无论在系统还是配置上新Air都不太给力,而且价格还相当昂贵,所以都将目光转向了东芝T230。当然,总体来看,苹果出货量在这些时尚本中还是最大的。

  因此,编辑认为,如果您不是从娱乐应用出发来选购笔记本,同时又期待着轻薄和低价位,东芝Portégé T230您或许可以着重考虑一下,毕竟黑、白、红三色外观可以说能够辐射到任何年龄段的用户,并且在寒促大幅降价的基础上还有多重好礼相送。

低价与促销双路线 东芝T230获用户首肯

东芝嘉年华 千店总动员

促销时间: 2010年12月20日-2011年2月18日

促销内容: 

1 活动期间购买任何1台东芝笔记本电脑即可获得手提电脑包、东芝USB银雕无线鼠标、Pala chan鼠标垫、个性化贴纸、新春红包

2 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机型(见海报),除获赠以上礼品,还可获得东芝Wenger时尚背包1个

3 在新春期间,在东芝电脑全国CES购买任意一款东芝笔记本电脑,即可获得东芝电脑精美

4 活动期间,凡购买Portégé T230系列的机型,享受直降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