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星I9000超值价 Super AMOLED炫屏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4日05:34
   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得到最新信息三星Android旗舰机型,三星I9000(改版机)最新售价为345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三星I9000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I9000正面图片

  三星I9000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屏幕采用4.0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并且采用Super AM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显像效果极为清新自然。机身背面镶嵌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500像素在当今市场已经不足为奇,但拍照效果依然绚丽。

  
三星I9000背面图片

  三星I9000在Android系统中嵌入了TouchWiz UI界面,使Android系统界面更具华丽效果。此外,该机在硬件配上采用了强劲的1GHz处理器,并且该机还支持Wi-Fi和GPS等功能,从而使该机整体可玩性和使用性都非常出色。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