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再次遭嘲讽 东芝双核平板官网亮相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5日10:39
 

    作为几乎所有平板电脑的敌人,iPad被对手嘲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前几天摩托罗拉Xoom广告中还毫不客气的宣称iPad不过是一台大一号的iPhone而已。前不久东芝发布了一台采用Android系统的双核平板电脑,有国外媒体将这台平板戏称为“无名氏”,因为到目前为止官方也只是将其称为“Toshiba Tablet”(东芝平板)而已,并没有一个特别的型号或者名称。

1

▲东芝双核平板

  就在最近这台“无名氏”的官方网站已经正式上线,整体采用Flash技术呈现。总所周知,苹果公司早就将Flash紧锁在iOS的大门之外,iPad当然是看不了的了。不过如果仅仅是看不了那也就算了,如果你手头正好有一台iPad,并且用它打开了这个网页的话,你将会看到的是:

1

▲iPad打开看的话...

  嗯,没错,这就是东芝特意为iOS设备所准备的一个页面,上面血淋淋的大字写到“请把这个有趣的网站列入你的设备所不能访问的列表中吧。当然,如果你有一台东芝平板的话你就可以享受整个互联网。没错,也包括Flash网站”。目前已经病休的乔布斯教主想必不会为这么点小事伤神,不过只要能恶心到一部分果粉,东芝的目的就算达到了。再来看看这台机器目前已经公布的配置信息吧:

  · 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

  · Android Honeycomb 操作系统

  · 10.1寸多点触摸显示屏

  · 16:10宽屏显示,分辨率为1280*800

  · 全尺寸SD卡槽

  · 可更换电池设计

  · 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