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DigiTimes称索尼爱立信或将推出WP7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6日10:05
 

  DigiTimes(电子时报)近日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称,虽然索尼爱立信在2011年仍然偏重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其将在今年推出一系列的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

  DigiTimes称,索尼爱立信在去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3%,原因是缺少新机型的推出。索尼爱立信为了提升出货量,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一些旗舰手机,但是对模式和种类的缺乏将导致索尼爱立信开始使用微软的操作系统。

DigiTimes称索尼爱立信或将推出WP7手机

索尼爱立信品牌标识

  尽管缺乏真凭实据,但是DigiTimes仍然认为索尼爱立信极有可能在今年向Windows Phone 7迈进。索尼爱立信的CTO Jan Uddenfelt也曾在去年9月份说过,Android无疑是索尼爱立信的重点,但是他们从没有放弃过微软操作系统,尽管WP7动作有些迟缓,但它仍然在索尼爱立信的路线图上。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