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配备裸眼3D LG Optimus 3D可能7号发布?

2011年01月30日09:22
 

  4G在美国市场迅速进入,各个运营商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状况的网络发展方向,除了在搭建网络之外,各个运营商也在积极引进新的4G终端,其中Sprint也非常努力。之前我们有报道过Sprint将会赶在2011年MWC大会到来之前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近日,有消息称,这个惊喜将是一款搭载Android 2.2系统,支持WiMax网络的产品,目标初步被锁定在了LG Revolution以及仍未亮相的LG Optimus 3D上面。


MWC前爆发? Sprint可能下月7号发布新品

配备裸眼3D LG Optimus 3D可能7号发布?

LG Optimus 3D

LG Optimus 3D曝光

  据Sprint内部人士透露,除了搭载Android系统并且支持WiMax网络之外,这款即将发布的产品将搭载Tegra 2双核处理器,支持1080p视频录制,并且配有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会加入裸眼3D显示屏幕,因此,LG Optimus 3D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但是7号的发布时间和之前LG Optimus 3D发布邀请函中的时间有一些偏差。这样重量级的产品,不知道LG是否会让运营商率先发布,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