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巅峰对决 松下LX5/尼康P7000终极大PK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31日09:29
  
经过一轮消费旗舰画质大战,我们最终选出了对阵PK中的两个最终优胜产品,此次胜出的两款产品为松下的LX5及 尼康 P7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松下LX5使用了全新的Vario-Summicron镜头,光学变焦倍数由上一代产品LX3的2.5倍升级到3.8倍,等效焦距24-90mm,最大光圈值达到了F2.0,在之前的PK战中,无论在广角端还是长焦端都有非常出色的锐度表现,以及超强的综合能力。

    尼康7000在之前的PK战中,也以其不俗的表现战胜了对手,尼康 P7000与其上代产品相比进行了全面的提升,虽然其最大光圈值只为F2.8,但是其光学变焦倍数达到了7.1倍,是2010年度的旗舰产品之首,而其在长焦端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

    基于两款最终胜出的产品在参数方面的差异,在终极之战中,我们仅对其最终的画质表现进行评价,当然用户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综合进行比较并最终做出选择,那么谁将成为消费旗舰的画质王呢?答案即将揭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