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ndroid 3.0系统正式发布 > 3.0相关

1.0到3.0全家福 Android发展历程回顾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02日13:49
 Android 2.0 Eclair正式发布--爆发的燎原之火

  2009年10月27日 Android 2.0 Eclair SDK发布;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总是轮流转,这句感慨是送给摩托罗拉的。曾经的庞然大物在经历了几年的沉沦之后,Android彻底拯救了它,而风雨飘摇中的摩托罗拉也靠这救命稻草成就了Android进一步的辉煌成功。

  而这一切都源于摩托罗拉把赌注下在了首款Android 2.0 Eclair机型Droid上面,事实证明这也成为一个比较成功的对赌案例。摩托罗拉Droid(国内水货就是里程碑Milestone)的火又将Android的发展向前带动很大一步。

1.0到3.0全家福 Android发展历程回顾

Android发展史上的辉煌一页 Android 2.0 Eclair正式发布

  Android 2.0 Eclair功能特性:

  1、支持多个Google和Exchange账户
  2、更便捷的快速联系人菜单
  3、统一的电子邮件收件箱
  4、支持短信和彩信的搜索
  5、用户自定义短信自动删除功能
  6、改善相机的白平衡、微距、特效等功能
  7、两指扩张放大网页、支持HTML5
  8、支持蓝牙2.1
  9、更佳的图像硬件加

  如果说Hero是Android发展过程中的半山腰的话,Droid势必已经达到了一个小高坡。这时期推出Android手机的终端厂商纷至沓来,三星、索尼爱立信、LG等国外巨头、以及国内的联想等都推出了基于Android系统的机型,试图在蓬勃发展的Android市场分一枚羹,留住曾经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用户。

  这时候不少终端厂商一方面是为了开拓新市场,另一方面则可能是为了留住那部分曾经属于自己的用户,他们已经开始倾向于使用Android系统。所以说,有部分厂商是被逼着走向了Android阵营。

  伴随着的是摩托罗拉在Android上的复兴、诺基亚和LG等由于不能很好的把握智能市场战略,有所落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