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仅差灵光一现 手机十大浮云创意设计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7日09:51

十大浮云创意之三星水态手机AQUA

    来自韩国设计师Bon Seop Ku的创意设计,这款代号为AQUA的未来概念的水态手机令人过目不忘。这款产品在设计上绝对够前卫,应该也是很多手机用户比较喜爱的产品设计类型。当然看似水态的效果实际上可能是外部的塑料材质呈现的设计特色而已,但是液态电池思路的引入或许是这种新能源手机最大的诱惑所在。

    从图片来看,我们不能确定手机表面的柔软度,它的液态结构从图片上看应该是封闭在外壳之下的。手机的电池应该会采用新的水电池能源,这样手机的透明液态效果才能得以完美的呈现。透明外壳的手机并不难于研发,而与能源同步液态的设计显然是超前手机的一个攻坚难关。有思想未必会有收获,所以现在这款概念手机离我们的现实生活还太遥远,不过,相信大家不会反对和它的设计师一起做这个遥远的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