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看画质表现 佳能600D/1100D海外样片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08日10:48
  
昨天佳能在海外发布了其最新的两款入门级单反600D和1100D,预计这两款产品将在明天开幕的2011年CP+展会上与大家正式见面,而国内的消费者,预计在2月底就可以见到这两款产品了。在国内发布之前,我们先通过一组海外媒体拍摄的样片,了解一下这两款产品的画质表现吧。

    佳能EOS 600D是2010年大获成功的550D的后续机型,延续了其轻便型入门单反的定位。它仍然采用了和550D规格相同的1800万像素APS-C幅面的CMOS感光元件,搭配14 bit DIGIC 4图像处理引擎,可以为我们带来细节丰富,色彩还原真实的图像。

    佳能600D的感光度从ISO 100-6400,扩展模式下可以达到ISO 12800的级别,对于绝大多数的拍摄情况都可以应付自如。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