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惠普发布PalmPad平板电脑 > PalmPad最新

亚马逊Kindle应用今夏登录惠普TouchPad

来源:DONEWS
2011年02月10日11:33

  DoNews 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正在开发Kindle应用程序的TouchPad版本,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分析称这对于惠普而言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分析称惠普TouchPad成功的关键就在于丰富其APP Store中的内容。大规模吸引开发者对于惠普而言任务艰巨,因此对于惠普而言,在初期吸引大型、关注度高、使用度高的开发者至关重要。

  亚马逊就是这样一个开发者。虽然财力雄厚的亚马逊而言,为每一个可能带来用户的平台开发相应版本是“举手之劳”,但亚马逊的这一举动却将成为惠普TouchPad 的一大利好信号。(完)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