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闻苹果正研发低价iPhone 机身更小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2日06:58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比iPhone 4尺寸更小且更便宜的iPhone,目的是与Android中低端手机抗衡,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尺寸更小的iPhone,目前已经有人见到了原型机,其尺寸要比iPhone 4小约三分之一。价格方面,由于采用的不是下一代iPhone要使用的昂贵配件,而是与现有iPhone类似的处理器、显示屏和其他配件,因此手机的价格要比iPhone 4低出不少,苹果考虑以200美元的非签约价格出售。

  
苹果iPhone 4手机

  该媒体还声称,苹果考虑在今年年中发布这款iPhone,但是这计划也有可能会被取消,原因是苹果公司经常会开发一些最终不会上市的产品。

  事实上,苹果如果推出低价、低配版iPhone,确实有助于获得更多的利益和市场份额,不过相应的用户体验也将会下降不少。有很多分析人士认为以牺牲体验来降低成本的做法,不是苹果的风格,因此廉价iPhone短期内不太靠谱!

  作者:邹蕾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