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2千到1万元 低中高各价位电视购机指南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16日08:50
    随着平板电视的普及,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也逐渐加剧,各厂商都推出了不同尺寸、价位、功能的产品,我们在有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变得有点无从下手了。其实,挑选电视并不是什么难事,我们在购买前应该先有个心理价位,根据这个价位在喜欢的品牌内挑选中意的电视就可以了。比如你注重画质及外观那不妨选个LED电视,喜欢看体育节目的用户就选个IPS硬屏电视,注重娱乐性则选购一款带有网络功能的。这样根据自身情况因地制宜,量体裁衣,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电视就容易多了。

2千到1万元 低中高各价位电视购机指南

  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不同价位的平板电视,它们从两千到一万元不等,适合心理价位不同的消费者,并且它们在功能上也各有各的特点。近期打算购买电视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会对你的购买有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