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海量图文 详解佳能入门单反新秀600D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16日09:59
 具备内置闪光灯无线引闪功能,可无线控制外接闪光灯
  EOS 600D内置闪光灯的闪光指数约13(ISO 100,以米为单位),换算为35mm规格焦距可覆盖约28mm镜头视角(镜头标记焦距为约17mm)。并且搭载了内置闪光灯无线引闪功能,可以轻松地实现无线多灯拍摄。EOS 600D通过无线引闪功能,可与具备从属闪光功能的原厂外接闪光灯(SPEEDLITE 580EX II、430EX II、320EX、270EX II等)搭配进行无线闪光。由于外接闪光灯可以远离相机进行闪光,因此,能够尝试各种各样的布光效果。此外,当使用多支外接闪光灯时,可将其进行分组,并分别调整每组闪光灯的闪光量。通过对闪光光量的细致调整,可以获得专业的闪光灯布光效果。相机内置的无线引闪控制包括“轻松无线闪光”和“自定义无线闪光”,可以满足不同等级用户的各种需求。
 
更多佳能EOS 600D附件图文及上市时间
 
更多佳能EOS 600D附件图文及上市时间
EOS 600D SPEEDLITE

具备简单易懂的“功能介绍”,刚接触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也可轻松使用
  EOS 600D是EOS数码单反相机中首批搭载“功能介绍”的机型。不仅能够在转动模式转盘时显示相应拍摄模式的说明,还可在普通拍摄以及实时显示拍摄的速控屏幕设置等时,显示简单的功能说明和拍摄建议。由于在转动模式转盘或速控屏幕下会自动显示,因此即使是刚刚接触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也能够通过查看液晶监视器上的提示选择自己想要的模式或功能。相机默认设置下,此功能为启用,也可以通过菜单选择“禁用”。

 
更多佳能EOS 600D附件图文及上市时间

更多佳能EOS 600D附件图文及上市时间

让竖拍与横拍操作感相同的,电池盒兼手柄BG-E8
  EOS 600D能够安装与EOS 550D相同的电池盒兼手柄(另售)。使用电池盒兼手柄可以使纵向持机拍摄时获得与横向持机相同的操作感,降低了用户肩部及腕部的负担,提高了操作性。BG-E8除具备快门按钮外,还设有主拨盘、曝光补偿按钮、自动对焦点选择按钮等。并可同时安装两块LP-E8或使用6节5号电池驱动相机。此外,当轻便小巧的EOS 600D使用大型远摄镜头拍摄时,电池盒兼手柄还可平衡相机与镜头的重量。

EOS 600D套机镜头介绍

具有相当于约4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机构
采用非球面镜片有效抑制各种像差的
EF-S 18-55mm f/3.5-5.6 IS II

  EOS 600D具有两种镜头套机,分别为搭配EF-S 18-55mm f/3.5-5.6 IS II镜头的套机和搭配EF-S 18-135mm f/3.5-5.6 IS镜头的套机。其中EF-S 18-55mm f/3.5-5.6 IS II是佳能新发布的一款套机镜头,在继承上一代镜头良好光学性能的基础上,新的外观设计更便于操作。它的焦距换算为35mm规格相当于约29-88mm的视角。具有约4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效果,可自动检测拍摄状态并进行恰当的手抖动补偿。通过优化配置高精度非球面镜片,可对球面像差等各种像差进行有效补偿,实现了全焦段的高画质。
* EF-S 18-55mm f/3.5-5.6 IS II镜头仅限于套机形式,不单独销售。

 
更多佳能EOS 600D附件图文及上市时间
 
更多佳能EOS 600D附件图文及上市时间
EF-S 18-55mm f/3.5-5.6 IS II
 
EFS18-55mmf3.5-5.6ISII_MTF

预计上市时间
EOS 600D 2011年3月上旬

产品官网链接
EOS 600D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s/camera/eos/600d/index.html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