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否定1200美元 BestBuy撤回摩托XOOM广告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6日12:44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 2011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

  百思买一直是新品价格曝光的最佳场所,最早,摩托罗拉XOOM在百思买曝光的售价是800(网购最低价 3269元)美元,可前些日子流出的一份新品售价表中,摩托罗拉XOOM的价格飙升到了1200(网购最低价 999元)美元,这让很多人都感到惊讶,正当大家怀疑这个价格的真伪时,百思买撤销了这一XOOM价格广告。

799美元 摩托罗拉XOOM高价亮相百思买

 摩托罗拉XOOM

1200美元被否定 BestBuy撤回XOOM广告

百思买售价

  摩托罗拉XOOM采用了双核处理器,搭载了Android 3.0智能平台,这让它有足够的资本和iPad抗衡,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摩托罗拉XOOM近几次曝光的售价很难让人接受,在此次MWC大会上,摩托罗拉以及Verizon可能都会展出这款新品,不过是否会在MWC大会上公布XOOM的价格,还需要这两大品牌商量而定,笔者这里不敢妄加猜测,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