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迎合平板电脑 Windows 8支持多点触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7日06:35
   自从CES 2011上摩托罗拉XOOM发布以来,2011就被所有行业人士成为平板电脑元年,而本次MWC 2011依然是平板电脑的爆发时间,不论是终端设备厂商还是移动应用厂商都清一色的主推平板电脑相关内容作为重头戏。

  在MWC 2011外,有用户通过Twitter发给笔者关于Windows 8一些相关信息,据称微软方面已经在加紧开发支持多点触控功能的Windows 8系统。根据已有的开发日程显示,Windows 8已经进入Milestone 2(M2)的开发阶段,预计会在本月月底2月28曰完成Windows 8 M2的开发, 然后进行Milestone 3 M3的开发阶段。

  
迎合平板电脑潮流 Windows 8支持多点触控体验
Windows Phone 7实测水果忍者Fruit Ninja游戏界面图片


  Windows 8据悉与目前的Windows Phone 7等手机系统并不冲突,主要支持目前会有倾向发布平板电脑的PC厂商,系统中正式加入多点触控体验支持(Multi-Touch UI),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设备都支持。

  作者:王鑫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