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4种机身颜色 新款入门单反佳能1100D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17日15:34
  

·实时显示拍摄使拍摄过程更加便捷

评分等图像管理系统得到进化

  EOS 1100D的实时显示拍摄支持最终图像模拟功能。实时显示拍摄的特征就是能通过背面液晶监视器一边查看被摄体一边进行拍摄。而使用EOS 1100D进行实时显示拍摄的时候,液晶监视器上可实时模拟出各种设置的效果(包括照片的亮度(曝光)、白平衡、景深、照片风格等),方便拍摄时确认。因此,即使是初学者也能自信地进行各种拍摄设置。实时显示拍摄时可以选择的自动对焦模式包括3种,检测反差的实时模式、和光学取景器拍摄时一样使用自动对焦感应器的快速模式以及检测画面内人物面部进行对焦的面部优先实时模式。此外,还可以通过手动对焦和放大显示的组合完成精确合焦,不论是初学者还是高级用户都能根据被摄体状况和拍摄意图找到合适的对焦方式。除了使拍摄更加便利的各种功能之外,拍摄后的工序也得到了进化。通过评分功能,用户能够根据喜好程度给图像加上1至5颗星标记。此功能不仅适用于静止图像,也适用于短片。除了能在相机上回放显示相同评分的图像之外,“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等附带软件也支持评分功能,拍摄后的图像整理和检索变得更加容易。包括JPEG大/优以及3种S画质在内,EOS 1100D有9种图像画质可供选择,也可同时保存JPEG(大/优)和RAW图像。图像尺寸最小的“S3”相当于约35万像素,当用于网站或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时会非常方便。

·搭载“功能介绍”,即使单反相机初学者也能毫不费力地操作

丰富的辅助拍摄功能,更加简单明了地实现拍摄意图

  EOS 1100D是EOS数码单反系列中首批搭载了“功能介绍”这一全新功能的机型。功能介绍不仅包括拍摄模式的说明,在操作模式转盘、通过速控屏幕设置拍摄功能或进行实时显示拍摄快速设置等时,也能显示各功能的简单说明和使用建议。功能介绍使初次接触单反相机的用户也能在了解各功能含义的基础上进行操作。此外,EOS 1100D还搭载了“基本+”(创意表现)功能,用户只需选择和自己构思相近的表述,相机就会自动调整各种拍摄设置,以使最终效果符合用户的创作意图。因此即使用户不太清楚相机的原理和各种功能的效果,也能获得自己想要的照片。“基本+”(创意表现)功能分为“按选择的氛围效果拍摄”和“根据照明或场景类型拍摄”两种设置模式。用户只需从这两种设置模式中选择“鲜明”或“柔和”等各种预设表述,就能轻松进行拍摄。不仅如此,将模式转盘拨到创意自动模式,可以和“基本+”(创意表现)功能的“按选择的氛围效果拍摄”一样,通过选择接近拍摄意图的表述改变拍摄设置。此外,还能够通过“模糊”、“清晰”等简单易懂的表述调整照片背景的虚化程度。EOS 1100D具有速控屏幕,可以一目了然地显示当前相机设置,并可通过速控按钮,迅速调出速控画面。以上这些设计使得EOS 1100D易用性更佳,即使是初学者也能很快上手,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

·基于APS-C规格大型图像感应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