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富士确认发售中画幅旁轴相机新品GF670W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8日09:07
  富士在CP+2011大展上展示过的的升级后的中画幅旁轴相机全新产品GF670W Professional最近已经确定了发售计划。该产品具体上市日期为3月28日,日本地区参考售价为27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为21747元左右。


富士确认发售中画幅旁轴相机新品GF670W

富士GF670W Professional相机官方图

   富士本次针对这款产品进行了改进型设计,与目前热卖的GF670类似,将中画幅广角镜头引入这款产品中。GF670W也可以使用120/220格式胶片,拥有6×6、6×7双格式拍摄功能。但使用一支55mm f/4.5镜头替换了80mm f/3.5镜头。

富士展示中画幅旁轴相机新品GF670W实物

富士GF670W Professional相机实物

  另外,GF670W还拥有一对旁轴取景器,电子控制叶片快门,支持光圈优先和手动曝光模式,中央重点TTL测光以及+/-2EV曝光补偿功能,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