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黑莓9780手机价格触底 直板全键盘设计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8日05:30
 
近年来黑莓的关注逐渐不如往年,不过凭借经典的机型设计,黑莓还是受到广大商务人士的关注。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 黑莓 97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就是黑莓的另外一款力作,如今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的价格为3299元,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手机还是非常具有王者气质的。
黑莓 9780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该机延续了前作黑莓 9700经典的直板全键盘造型,触控方向键得以保留,而全键盘的设计业便于用户收发邮件以及短信等需求。该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480×360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黑莓 9780背面图片


  相比黑莓 9700的背面设计,黑莓 9780的背部皮面更显细腻。纹理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加舒服。而拍摄方面,黑莓 9780摄像头方面升级到500万像素,并且配有LED闪光灯,在夜晚的拍摄效果也能非常清晰。

黑莓 978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