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电信省公司疑似推出iPhone 4预定 套餐价5600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18日11:09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2月18日消息,自苹果推出正式CDMA版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后,业内就普遍猜测中国电信将会引入CDMA版iPhone 4,而近日广东电信在微博上曝光已经使用CDMA版iPhone 4成功拨打首个电话,令我们对电信与苹果的合作更报以希望。日前,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再爆冷门,推出CDMA版iPhone 4预约购买服务。

疑似电信iPhone 4预定网站
疑似电信iPhone 4预定网站

  我们在名为“苹果添翼”的网站上找到了CDMA版iPhone 4预定的页面。该网站的域名为apple189.net,而且页面设计也非常“山寨”,为了确定该网站的真实性,搜狐数码致电了长沙电信客服,客服人员称该网站确实属于长沙电信,并且确定长沙电信已经正式接受CDMA版iPhone 4预定。搜狐数码表示想详细了解预定内容时,客服人员向我们提供了一个iPhone 4预约专线电话。


  当记者拨通该专线电话时,听到的语音提示却是“欢迎预定电信版苹果iPad”。不过随后与专线服务人员成功连线之后,我们才确认是iPhone 4预定。

  专线服务人员向搜狐数码表示,长沙电信确实已经开始提供CDMA版iPhone 4预定,用户只需在网站上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就可完成预定,不过仅支持长沙周边市区的送货服务,至于具体到货时间目前也还是未知数。

  当问及产品方面的问题时,专线服务人员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仅表示电信iPhone 4还是采用机卡分离的设计,无需写号直接插卡便可使用。但是在我们之前与长沙电信的连线过程中,客服人员却无意中向我们泄露,电信iPhone 4的套餐价格为5600元。

  从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电信确实在积极引进iPhone 4,但是对于长沙电信提供iPhone 4预定服务,我们还是保持怀疑的态度,毕竟现在相关信息的混乱或许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搜狐数码在此建议关注iPhone 4的用户对于相关信息还是保持冷静,请关注搜狐数码对电信iPhone 4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