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富士通首款10寸MeeGo上网本发布 售价400美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18日11:28
 

    虽然诺基亚和微软的合作让Intel倍感失望,但还是有人在关键时刻力挺了Intel一把。富士通就在近日发布了旗下首款MeeGo系统上网本LifeBook MH330。

    富士通称,新本就是专门为那些总是处于移动中的消费者使用,其轻薄特性可方便用户在旅途中使用。LifeBook MH330整机只重1.1Kg,前端厚度只有18.5mm,后端24.5mm,号称是该类型本中最纤薄的一款。

    LifeBook MH330搭载10.1寸1024×600像素LED背光屏(对比度400:1),采用1.66GHz Atom N450处理器,搭配250GB硬盘,1GB内存,运行MeeGo系统,支持蓝牙2.1、802.11b/g/n无线局域网,配备5合一读卡器,内置双立体声扬声器。

    为了防止在移动办公中受到物理性应力或咖啡杯歪倒等意外情况的发生,LifeBook MH330专门配备了防水键盘,保证用户的正常工作。

    富士通新本将在亚洲上市,售价400美元左右。

富士通首款10寸MeeGo上网本发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