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6英寸平板机或为大号iPod touch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20日09:37
 

  日前有欧洲媒体接获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尺寸更小,屏幕约为6英寸的新款iPad,立即引起了不少争议。

  据称,该机的屏幕实际上为5.7英寸,分辨率将和现有iPad同为1024x768。不过,在尺寸大为缩减的情况下,如何保证各种用户界面元素仍可轻松准确点击将成为一大麻烦。另外,乔布斯曾在苹果财报会议上否认过7寸iPad的可能性,称根据苹果的用户体验研究,10寸(9.7寸)应是iPad苹果尺寸的底线。

  因此,有媒体就此分析称,传闻中的6寸机型如果存在,应当是一款放大版的iPod touch,而不是缩小版的iPad。毕竟面对Android平板机的多规格产品,大号iPod touch可填补一定的市场空缺。

  据称,该6寸机型不会提供3G通讯能力,这也更加符合iPod touch原本的定位。而且,该机会在今年年中发布,为一款“iPad现有机型的伟大继任者”争取时间。因为之前就有报道称,为迎接Android阵营的竞争,苹果将加快推新速度,iPad 3或称“iPad Pro”,也就是之前传言中的超高分辨率平板机在今年秋季就会发布。

苹果6英寸平板机或为大号iPod touch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