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7.7毫米最薄Android NEC新机N-04C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22日05:18
   此前,索尼爱立信LT15i Arc最薄处仅8.7毫米的记录曾让人惊叹,但不久后便被三星Galaxy S2仅8.4毫米的成绩所替代。不过近日有消息称,NEC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智能手机Medias N-04C更是达到了令人乍舌的7.7毫米。

  
Medias N-04C曝光

  据国外媒体近日曝光称,NEC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全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Medias N-04C。而作为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Medias N-04C的机身厚度仅有7.7毫米,而这款手机将是目前最为纤薄的智能手机产品。此外,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拥有一块4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并支持NFC功能。

  而尽管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Medias N-04C的详细信息被透露出来,不过这款手机将在不久后于运营商DoCoMo的新品发布会中正式登场,相信届时我们将一睹Medias N-04C的真容。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