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正式到货百思买(图)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2日11:50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百思买正在为各连锁店配送摩托罗拉移动的Xoom平板电脑,为2月24日正式发售Xoom进行准备工作。


  摩托罗拉移动计划2月24日正式发售Xoom。Xoom配置英伟达双核处理器、1GB内存、分辨率为1280x800的10英寸显示屏、双摄像头,存储容量为32GB。

  百思买网站显示,一款3G版Xoom售价为799美元,可升级至4G。相比之下,存储容量为32GB的苹果iPad 3G售价为729美元,配置苹果A4单核处理器,没有摄像头,屏幕分辨率为1024x768。此外,iPad无法升级到4G。苹果即将推出的iPad 2将配置双核处理器、更好的显示芯片以及双摄像头。

  Xoom最受期待的特色之一是专为平板电脑设计、代号为Honeycomb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能充分利用英伟达Tegra双核处理器的处理能力,提供“与PC相似的性能”和多任务处理能力。(阳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