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新款MacBook Pro再曝参数配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3日17:13
 

    【搜狐数码消息】 苹果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被业界普遍预测将于24日发布,而最近不断有新的细节、参数曝光。日前,法国网站MacGeneration爆料称,苹果此次推出新款高端MacBook Pro之后,白色塑料外壳的入门级MacBook将不再继续。从此,苹果的13寸笔记本产品线将只包括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配置方面,除了之前热议的英特尔 Sandy Bridge系列处理器平台外,更有消息称,13寸MacBook Pro将采用英特尔的Core i3芯片,分辨率为1440x900,增加第三个USB接口,续航时间为12小时,且整机重量降低到1.8kg,相比之前减少了200g左右。另外还有高端的13寸MacBook Pros,采用磨砂屏设计,两种13寸机型的价格分别为1199和1499欧元。

    15寸和17寸机型的分辨率都达到了1680x1050,有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整机重量约重2.3kg。17寸机型具有8GB的RAM,重量为12.65kg。

    苹果还将在所有MacBook Pro中统一配置一块16GB mSATA接口固态硬盘,专门用于储存Mac OS X操作系统,其余文件资料则继续保存在传统硬盘中。而在15和17寸机型上,SuperDrive刻录光驱也可选择替换为一块SSD固态硬盘。

    最后,和之前的消息一致,苹果在新一代MacBook Pro中引入Light Peak超高速外设接口。据悉,英特尔也将在24日周四当天召开一场媒体简报会议,发布Light Peak技术。

相关文章:

苹果官网停售Macbook Pro 新品周四上市
传2.24发布 苹果新Macbook Pro传言汇总
英特尔拟24日发布Light Peak高速连接技术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