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多角度谍照曝光!苹果iPad 2已无悬念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2月24日10:14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方面终于侧面确认了下一代平板iPad 2最终正式发布时间为2011年3月2日,这令外界对于iPad 2平板的关注和思念再上了一层。不过其实对于一直关注iPad 2平板的用户们来说,这款产品最神秘的部分,比如外形等方面实际上早就已经曝光了,因为早前的小道传言很可能是正确的。

苹果/iPad

苹果/iPad

     某日本博客日前公布了一组iPad 2神照,据称这些照片都是准确无误的iPad 2平板样机。而由照片上机器的做工和设计来看,此产品应该的确就是外界一直关注的iPad 2平板。

苹果/iPad

     该日本博客作者还表示,我们每个月都会参加原有产品维修零部件的采购和生产会议,所以会到深圳去采购配件。这个城市拥有各种各样的产品和配件出售,尤其是PC配件和移动电话配件。在某些情况下,生产厂商就可以看到2010年12月份的iPad(iPad 2)模型,这只是一种原始大小的简单再生产。在某些情况下,工厂就可以看到一款叫作iPad 2外壳的产品。

苹果/iPad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iPad 2平板的边框确实更窄,喇叭孔的确更大,而且机身厚度的确也更薄,这些细节每一条都与此前外界的传言相吻合,看来iPad 2的确就是这般模样了。苹果预计将于3月2日正式发布iPad 2平板,届时本站将进行实时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