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暴降500元 2月份旗舰手机跳水排行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8日09:32

  TOP1-月跳水2320元

   三星 W8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三星 W899凭借2320元的月跳水价名列排行榜第一名,其给用户感觉非常大气,并且持握感出众。金色金属边的设计也增添了它的典雅之气。内外两块3.3英寸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屏幕,得力于Super AMOLED材质,让它的显示水平丝毫不逊色于当下任何一款机型。

2月份强机跳水价格明细表

产品名称
2月初价格
2月末价格
2月跳水价格
12300元
9980元
2320

最高暴跌2320元 2月份强机跳水排行榜

三星 W899正面图片

最高暴跌2320元 2月份强机跳水排行榜
 
最高暴跌2320元 2月份强机跳水排行榜

三星 W899细节图片

  三星 W899采用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出众。1GHz主频处理器也保证了该机流畅的运行速度。网络方面,三星 W899支持C/G双网双待、Wi-Fi接入、移动AP支持让三星 W899成为了标准的互联网手机。

三星 W899(行货)
[参考价格] 9980元

写在最后:

  以上是笔者为朋友们奉上的最新一期热门机型跳水排行,相信通过上述文章朋友们也都能基本了解到,时下热门机型的基本价格。在即将过去的2月中,多款人气旗舰的接连降价,让想在近期购机的朋友十分兴奋。而在以上机型中,笔者最为推崇三星I9000,因为2999元的售价结合其整体配置来说很具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