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3月15日取消淡紫色卡下乡家电补贴资格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2月28日13:57

   记者2月25日从业内获悉,从3月15日起,原本带淡紫色标志卡的家电下乡产品,其家电下乡政策补贴资格将被取消,新一批带淡蓝色标志卡的家电下乡产品将于月底上市。消费者购买前需看仔细,以免无法领取补贴。

  记者获悉,为区别于前一批中标产品,商务部将家电下乡产品标志卡统一从淡紫色调整为淡蓝色,即新一批家电下乡产品,其标志卡均为淡蓝色。同时,商务部发布规定,对于销售有效期截止到2011年的带淡紫色标志卡的家电下乡老品,其销售录入有效期截至2011年3月15日,老品补贴结算有效期截至2011年3月31日,之前已购买产品尚未领取补贴的消费者,需尽快前往经销商处领取补贴。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