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双卡双待机 飞利浦X518今日低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1日06:33
   2011年3月1日,飞利浦X518(行货)在商家“北京易和天创科技有限公司”给出了最新的报价是1060元(带票),该机的性价比非常好。该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等。飞利浦X518是一款价格非常低廉的双卡双待手机。

  
图为 飞利浦X518


  飞利浦X518采用直板触控的设计,机底部采用的具有金属质感的边条使得整机显得比较有档次。在机身正面,飞利浦X518配备了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电阻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尚可。飞利浦X518仅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配备了闪光灯,满足了最基本的拍照需求。飞利浦X518提供的双卡双待功能,仅用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满足拥有多个手机号码以及经常去外地出差的朋友的多卡待机需求。除此之外,UCweb,QQ,开心网,电子书,百度搜索等软件该机也都一应俱全。

  
图为 飞利浦X518

图为 飞利浦X518

飞利浦 X518
外观设计 直板
触摸屏 支持
主屏材质 TFT
主屏分辨率 240×320像素
网络模式 GSM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1900MHz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视频拍摄 支持
蓝牙传输 支持
数据接口 USB v2.0

  编辑点评:

  飞利浦X518是一款续航能力较强的双卡双待手机,理论待机时间最长可达40天,通话时间最长可达12小时。该机拥有的双卡双待功能也让该机在商务功能上体现出了强大的实力。目前该机售价非常低廉,仅106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飞利浦X518(行货)

  [参考价格] 1060元(带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