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诺基亚E7正式发布 > 诺基亚E7最新

PC的外形手机心 诺基亚新商务智能机皇E7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2日14:07

  诺基亚E7评测综述

  【搜狐手机评测】在诺基亚旗下的智能手机体系中,E系列一直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代表“商务”和“智能”的E系列更是诺基亚智能手机品质的标杆,与N系列其名。相信很多诺基亚用家对诺基亚E90、E71、E72、E66这样的经典机型都已经耳熟能详。

  诺基亚在2010年将Symbian平台全面升级至Symbian^3,开启了Symbian智能手机发展的一个新的征程,其中出现了以N8为代表的新一代旗舰手机。随后,在时光进入2011年之后,诺基亚推出了Symbian^3平台下的首款E系列商务智能手机——诺基亚E7,在诺基亚E7发售之际,搜狐数码第一时间拿到行货版E7真机,通过我们的评测来揭开诺基亚新一代E系列旗舰的秘密。


图为诺基亚E7
图为诺基亚E7

  诺基亚E7热门看点:

  诺基亚官方定义E7的口号是“成就不凡·多功能全智能手机”简要地概括了E7的定位,从E7本身的功能特点来说,大概有以下几个方面彰显其商务旗舰品质:

  1、顶级的硬件配置(4英寸OLED显示屏、全金属机身设计等)

  2、出色的商务功能(Symbian^3平台对电子邮件、文档处理支持全面)

  3、与众不同的输入体验(得益于E7超大的全键盘配置)

  4、丰富的扩展(OTG功能可以任意读取U盘和移动硬盘的内容)

  5、强大的多媒体功能(HDMI输出、照片视频拍摄等)

  6、全面的内置服务(OVI地图、商店、音乐、社交等)  


OTG功能甚至可以让E7外接鼠标和键盘
OTG功能甚至可以让E7外接鼠标和键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