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8小时续航+APU 微星发布超轻薄本U270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4日09:43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亮相CES 2011的APU靓本——微星Wind U270近日已正式发布。截止至发稿时间,该款新机售价仍暂未公布。

微星 Wind U270笔记本(图片来源:notebookcheck)

    从产品规格上来看,微星Wind U270配以12.1英寸LED显示器,分辨率为1366×768。硬件上,该机搭载AMD Fusion APU E-35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并集成支持DX11的AMD HD6310显卡。此外在硬盘存储上,微星U270还为用户提供了250GB和320GB SATA等不同机型供用户选择。

    接口布局方面,该机内置USB 3.0、HDMI以及4合一读卡器。同时,微星U270标配锂离子电池,加上ECO节能程序的帮助,单次充电情况下最长续航可达8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