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ntel证实今年推出Atom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04日10:51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Intel一名部门主管Kevin O'Donovan近日证实他们将会在2011年推出基于Atom Medfield处理器的手机

  目前Medfield芯片已经试产,并开始给客户发货开始终端设备的研发工作。实际的设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出现,2012年会有零售设备上市

  Intel之前推出的Morestown芯片已经发布很长时间,但是现在几乎没有在设备中出现,作为后续的Medfield将会进行更大力度的推广。

  诺基亚已经表示将会在2011年年底推出一款MeeGo手机,有可能就会使用Intel的Medfield芯片。这对于Intel来说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有利于Intel进军移动市场。

Intel证实今年推出Atom手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