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暂无微单计划 正在积极研发小型化单反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8日14:00
 

  【搜狐数码消息】佳能在上周举办了201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线的新品影像产品。并在发布会上发布了新的广告语“快乐好多!”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吉冈达生 佳能影像交流事业本部 DCP开发中心所长溝口芳之

  发布会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吉冈达生,佳能影像交流事业本部 DCP开发中心所长溝口芳之接受了媒体专访,在问及佳能如何看待“微单”这类比较热门的产品?同时如何应对竞争对手的产品?问题上,DCP开发中心所长溝口芳之表示:佳能长期以来一直把单反相机“小而轻”作为最重要的课题。如何使单反相机更轻、更小,一直是我们努力最重要的目标。到目前为止,佳能只考虑单反相机更进一步地小型化,在其他领域可以使用卡片机来进一步满足客户。暂无微单相机的开发计划。

  佳能的广告宣传方面,每年都会有自己的独特宣传,与09年的“你好,色彩。”、2010年的“走,拍照去!”。今年全新的广告语“快乐好多!”口号显得更加亲民。吉冈达生副总裁表示:选择“快乐好多”的广告语,是希望佳能产品能在中国更加普及,希望消费者可以进一步体验到我们产品的魅力。但不管每年的口号如何更新,“你好,色彩。”都是IXUS产品线不变的策略方针,会继续沿用下去。

    在介绍2010年的市场销售方面的成绩时候,佳能的领导以一种轻松的姿态向记者表示:2010年,我们市场销售做得非常良好,再次取得了市场第一名这样的业绩。首先,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们积极进行广告投入,比如对IXUS“你好,色彩。”的系列宣传,就取得良好的效果。不仅仅是广告,在销售、促销活动以及其它领域都进行了很大的努力,所以才取得了现在的业绩,我认为佳能现在市场第一这样的成绩是综合性努力的成果。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