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乔布斯的报复 iPad降价究竟干掉了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9日07:45



第6页:上市时间上完败

上市时间上完败:黑莓PlayBook

最低399美元 黑莓PlayBook售价近日曝光

黑莓PlayBook正面图片

  此前RIM公司正式公布了其首款平板电脑黑莓PlayBook,但是这款产品没有进入大陆市场就已经惨遭苹果iPad降价的打压,而面对无论软件应用还是系统流畅度方面都更胜一筹的苹果iPad来说丝毫没有竞争力。

1GHz双核处理器 黑莓PlayBook正式公布

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侧面图片

  据传言黑莓PlayBook定价将为8GB版399美元、16GB版499美元以及32GB版599美元,但是如今苹果iPad在价格方面确实仅为399美元而内存空间更大的苹果iPad来说丝毫优势没有,因此相信消费者选择还是会比较推崇苹果iPad。

文章总结:

  今天我们介绍了几款国际大厂推出的平板电脑,虽说苹果iPad已经是苹果的过去,但是这个过去产品的降价确实秒杀了市场上绝大多数平板电脑,不仅仅是国际大厂,就连国内的山寨厂商也受到了影响。那么苹果iPad究竟干掉了谁呢?其实还有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