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打造静音家居 美的两门冰箱促销33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9日14:35
    相信对于很多冰箱的用户来说,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冰箱的噪音偏大,嗡嗡的声音让人听着很不舒服,有时候甚至会影响到用户的休息。因此,现在很多的冰箱都开始采用一些先进的技术来降低冰箱的噪音,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美的BCD-220UEM6双开门冰箱,它采用的是超静音压缩机,冰箱运行时不会打扰到用户的生活。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33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的BCD-220UEM冰箱

美的BCD-220UEM冰箱

  这款冰箱是美的凡帝罗系列冰箱的一款,外观为白色,采用经典的欧式风格设计,独特的L型门把手也是凡帝罗系列冰箱的一大亮点,冰箱整体上看起来简约而且时尚,深受一些青年朋友们的喜欢。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20L,可以满足一般三口之家的存储需求,体积较小,也较容易摆放。

美的BCD-220UEM冰箱
 
美的BCD-220UEM冰箱

美的BCD-220UEM冰箱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操作区整体为黑色,在冰箱上显得格外醒目,采用轻触感应式按键操设计,操作简便而且快捷,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屏清晰的了解冰箱的运行情况。同时,这款冰箱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59度,节能效果非常不错。采用超静音压缩机,冰箱运行时完全不会打扰到用户的生活。

美的BCD-220UEM冰箱
 
美的BCD-220UEM冰箱

美的BCD-220UEM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容积为141L,采用电脑温控技术,立体冷风循环,自动感知并调节冷藏室内的温度,营造最适宜的冷藏环境。同时采用多层搁板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调节,还设计有红酒架,方便用户存储酒类物品。另外,还设计有-7到10摄氏度的宽度变温室,用户可以根据食物需要自由调节,是冰箱中的小冰箱。

美的BCD-220UEM冰箱

美的BCD-220UEM冰箱冷冻室特写

美的 BCD-220UEM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20L
冷藏室容积 141L
冷冻室容积 79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能力 14
气候类型 STkg/24h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电源性能 220V
外形设计 欧式简约气质 演绎非凡臻美
独创"L"型把手,人性化时尚享受
轻触感应式按键,新鲜生活一点通
外形尺寸 549×656×1635mm
其他特点 超强保险技术 智享原味美食
温度随心调节,新鲜随意掌控:中门变温室采用直冷结合立体风循环及时,-7度~10度的宽度变温,可根据食品需求,随意调节存储温度。新鲜生活,自在掌握
立体冷风循环,均衡全面保鲜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BCD-220UEM6双开门冰箱,外观简约时尚,典型的欧式风格设计也延续了凡帝罗系列冰箱的优点。同时,它采用超静音压缩机,冰箱噪音近乎于无,充分体现了这款冰箱人性化的一面。这款冰箱的冷藏和冷冻性能也非常不错,同时又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220L的容积也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33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的 BCD-220UEM冰箱
[参考价格] 33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