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警惕购机陷阱 七款最容易被翻新手机揭秘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10日06:36


HTC HD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11月
目前参考价格:2750元(改版机)
被翻新指数:★★★★

  正如上文所说,HTC很多机型都是翻新机泛滥的重灾区,HTC HD2自然是其中之一,目前HD2这款手机在水货市场之中已经有了不少翻新机存在。宽阔的4.3英寸多点触控屏幕、超高频率的1GHz处理器、超炫的HTC SENSE界面等特性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论坛中人气一直不错。这也正是其遭遇翻新的重要原因。


HTC HD2(Leo)


  可玩性也是HTC HD2重要优势之一,除了电脑可以玩双系统外,手机也可以玩双系统。网络上的能人在HD2原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的基础上安装安卓Android2.2系统成功,HD2摇身一变成为第一款可以使用双系统的智能手机。原本是一款Windows Mobile 6.5的旗舰手机,瞬间成为两个系统的旗舰。


HTC HD2背面十分圆滑

  编辑点评:HTC HD2凭借着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可以运行Android 2.2的优势,成为了不少人购机的首选,而且该机甚至还有可能在不久以后运行Windows Phone 7系统,也让它成为了一款持续热销的机型。对于打算购买HTC HD2又担心买到翻新机的朋友来说,笔者建议大家考虑一下HTC Desire,同样有着强大的旗舰配置并且升级至Android 2.2版本的HTC Desire有着更出众的表现。唯一对于HTC HD2有所欠缺的就是,其3.7英寸的屏幕相比HTC HD2的4.3英寸屏幕在视觉效果上略显逊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