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春天里的心动 长城“中国心”系列给力春促

2011年03月10日15:38
 

  春天里的心动 长城“中国心”系列产品给力春促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对于IT卖场的商家来说正是春促的好季节。作为国产电脑的佼佼者长城率先引爆了2011年春促大战,“心动春天,超给力”长城电脑春促活动近期展开。长城电脑本次春促以“创享生活”为 理念,提供创新的产品,让消费者乐享2011年灿烂春天。

  长城电脑“心动春天,超给力”春促活动主打产品为嘉翔D、新嘉翔I台式机和T43笔记本,产品全部应用了主流配置、时尚动感设计,并有航天品质保证。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这三款产品都采用了荣获德国I F工业设计大奖的“中国心”设计,展示了长城电脑在产品设计上的杰出表现,以“心动”为概念,为消费者带来“乐活、舒适、健康”的生活享受。


  长城新嘉翔I是一款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时尚系列台式机,它以明快的红白拼接外观,为消费者带来轻快、和谐节奏感的视觉享受。它将“中国心”设计应用在主机中央的开关上,在开启电脑时散发出美轮美奂的红色光芒,使长城嘉翔I炫目照人,尽显时尚、典雅、灵动的优雅格调和文化气息;另一款嘉翔D台式机酷黑外观上的“中国心”呼吸灯设计,在开启电脑时,会像呼吸一样闪烁,暗示着生命如春般生生不息;唯一一款应用“中国心”设计的笔记本T43采用纯黑色劲酷外观,整机风格硬朗、外观典雅,C面键盘周边以方格暗纹作为图案,覆盖了除键盘和触摸板的其它位置,彰显了T43笔记本活力的一面。


  配置方面,新嘉翔I-800-I53400GN台式机采用了英特尔双核处理器E3400,具有耗电量低,发热量低等优点。配备2G内存和320G硬盘,超大的内存、硬盘容量,并且该机配备的G210 512M 独立显卡,为用户营造出一个令人身临其境的影音、娱乐环境;嘉翔D-D58400Q台式机采用了英特尔四核处理器Q8400,该处理器采用45纳米CPU制程,在散热性和稳定性上有着更加良好的表现;而春促主打笔记本长城T43配置也绝不含糊,采用intel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与1G独立显卡,带来快捷的图形处理模式和网络漫游体验,2GB 内存,320GB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30W像素摄像头,为解决者带来全面乐享生活的解决体验。

  据悉,2011年2月21日-4月27日长城电脑“心动春天,超给力”大型春促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但可以享受到长城“中国心”产品带来的心动体验,更有很多精美礼品相赠。此外,“长城电脑心动春天街拍秀大赛”线上活动也将配合春促同时进行,大赛通过征集消费者在长城电脑“心动春天,超给力--2011年春促”活动中的街拍照片,评选出众多奖项,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收获双重惊喜。相信,在这个绿意盎然的春天,长城“中国心”系列产品的给力促销,定能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一份春天里的心动体验!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