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主打画质 夏普发布五大系列14款电视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0日22:33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先生表示: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彩电也迎来了互联网时代,而大屏幕液晶电视关注度一路走高,成为消费者新宠。大屏幕化以及互联网化是未来中国电视机行业的发展趋势。

  夏普本次发布的X50A系列、LX830A系列具备DLNA和无线网络功能,在内容方面,夏普联合首批获得互联网电视牌照之一的“百视通”为新品电视提供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完全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互联网视频内容的需求。此外,还将通过网络提供夏普专有服务----AQUOS Life,为互联网电视增添乐趣。

  夏普在中国首次推出的互联网电视场景图

夏普在中国首次推出的互联网电视场景图
夏普在中国首次推出的互联网电视场景图

  采用革新的高画质技术,尽显画质真实动人之美丽,带领观众进入超凡至臻新境界是夏普液晶电视不懈的追求。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