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智能电视还欠缺什么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1日09:49
 

  CES大展上全球各大电子巨头对智能电视的高调展示,预示着智能电视时代的即将到来。

  什么才是消费者心目中理想的智能电视呢?奥维咨询的专家指出,真正的智能电视,首先得具备强大的硬件配置,具备开放性操作系统与强力芯片,拥有开放性应用程序平台,可实现人机交互功能;通过自主安装应用程序实现新功能或增值服务,并可借助三网接入、3C融合等满足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

  TCL今年1月份在美国CES上就展出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电视。该新品基于Android开放性平台的操作系统,拥有手势识别、语音识别等人机交互方式,创新的智能在线升级和丰富多彩的应用程序商店,友好的用户界面等。据了解,这款产品将于年内上市。刘松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