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智•炫新登场 夏普XS系列智能手机荣耀上市

2011年03月11日10:59
 

2009年,夏普手机进入中国市场,推出了具有明显日系风格的翻盖手机,这对于当时的“直板天下”而言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一时间成为白领、学生族以及公务人员的新宠,短短一年迅速打开了夏普手机的知名度。2010年,夏普更是推出了智能手机以满足日益提高的智能手机需求。2011年新春,夏普携新品XS系列两款手机登陆中国市场,延续夏普最具人气的180度旋转设计,并全面智能化。小编了解到,这两款新品将于3月中旬上市,到时候这两款产品必将成为“潮人”必备之品。

夏普XS系列作为智能新品,除了具备过硬的操作环境,更注重手机的工业设计。其中,XS-01(SH7218U)以“硬朗、大气”著称,琉璃质感、LED侧灯,无时无刻彰显典雅风范。采用的是3.4英寸、分辨率为854×480的Mobile ASV液晶显示屏,并支持多点触控。在进行手机游戏、图片浏览或是上网冲浪时,可直接扭转180°并折叠,使屏幕朝外,便可立刻变身成为全触控的操控方式。夏普XS-01(SH7218U)更延续了日系手机在照相功能上的优势:搭载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面部对焦功能,再加上旋转屏的帮助,独立完成美图自拍。不仅如此,还内置了“魔图精灵”软件,在手机上即刻实现照片美化:无论是调整亮度、对比度,或是进行美肤、祛痘等等,都能轻松搞定,还可以立刻分享到微博、SNS网站,再加上其对WCDMA/Wlan网络的支持,即拍即传、同步沟通。

与 XS-01(SH7218U)的硬朗大气相比XS-02(SH7228U)则以柔美著称。显示屏升级为广受女性喜爱的忆镜液晶屏,实用又添装饰功能。时钟、照片、电子书等信息,即便是在光照强烈的户外也能看到,3.0英寸的大屏还可随时化身为化妆镜。作为智能机典范,夏普XS-02(SH7228U)将人气应用程序一网打尽—人气SNS网站:新浪微博、开心网、人人网;支持手机通讯录与SNS好友头像同步,即时查看好友当前状态,分享照片、视频或消息;预装了搜狗输入法和日语输入法等。除此之外,图吧、优酷视频、手机QQ、大众点评、同花顺、点心新闻、有道词典、漫画阅读器等程序一应俱全。

夏普XS-01(SH7218U)、XS-02(SH7228U)作为夏普2011年首波智能手机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应用,处处体现了良苦用心。正所谓“无智能•不享乐”。相信夏普手机一定能够让您快乐轻松享、沟通无限畅!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