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iPad 2需求强劲 新订单发货时间进一步延迟

2011年03月13日17:24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市场对于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2的追捧程度远超出预期的影响,苹果公司宣布再次延长该型平板电脑的发货时间。选择在本周六晚下订单的用户,将不得不在煎熬中再等待3~4周的时间。

  尽管苹果增加了销售营业网点,但丝毫不减用户网上订购热情,据美国投行分析师测算,iPad 2的销售量将比iPad以更快的速度突破100万台大关,而在发售当日,iPad 2销量可能高达40万到50万,远超过iPad在去年创下的日销量30万的记录。

   鉴于iPad 2在开售日前24个小时的需求异常强烈,苹果决定再次推迟iPad 2的发货时间。为了抢在3月17日交货,苹果网上商店购买的首批订单在本周六就开始发货,晚于此时段购买的用户将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苹果公此前曾计划,在两到三天内就向首批订单用户发货,但大量的网上订单不期而至,该公司不得不迅速调整预先估计的发货时间,于本周五中午所下的订单,其发货估计也要延长2~3周时间。

  对于本周六晚些时候的订单,苹果可能要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方能发货。而很多周五晚上开始出售iPad 2的实体零售店已经销售一空。

   此外,据分析师表示,受益于该设备的销售点增多,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苹果iPad 2在本周末销售量有望高达100万台(elite)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