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5分钟速成 多种方法教你导入SIM卡联系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5日09:29
  手机自问世以来就成为人们生活沟通的主要工具,而近年来手机硬件的升级换代、移动互联网、3G的逐渐成熟,种种迹象其实也标志着一个新的时代开始,当然手机硬件软件和软件的升级也促使着人们尝试使用新系统的手机,当然在购买更换手机的同时也会带来一个很烦人的问题,那就是手机通讯录,尤其是对于商务白领来说数百条或上千条的通讯录联系人是很正常的,如果要手动输入联系人的话,那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当你更换新机器的时候你会面临不同机型、不同系统之间的跨越,当然每个系统都会有不同的导入联系人的方法,如何更加快捷、更加傻瓜的把手机SIM卡中的联系人导入手机中?这也是中关村在线手机问答堂里面经常被问到的问题。那么今天笔者也是针对主流的手机操作平台给出网友一个详细的解答。

  那么今天笔者主要针对Android新兴的开源的系统,以HTC desire(G7)为例从本地导入功能、谷歌联系人备份导入功能、以及第三方通讯录软件这三大部分分别为大家演示如何快速的把SIM卡中联系人导入到手机中。

模拟情景

  商务精英A在更换手机的时候想把手机中联系人导入到另一台手机中,如何做?

  方法一,假设他从HTC desire(G7)导入到魅族M9当中,对于android手机来说,点击通讯录标签后他会自动的读取你手机SIM卡中的联系人,具体步骤如下,打开手机点击联系人后会展开一个列表,在这个列表上就可以显示你SIM卡上所有的联系人,然后点击菜单键(MENU)后会有一个弹出层,选择导入/导出联系人,如下图所示:你可以选择从SIM卡导入,然后选择你所需导入的联系人,或者点击菜单键选择全部,这样你的联系人就可以全部的复制在手机里了。


5分钟速成 多种方法教你导入SIM卡联系人
 
5分钟速成 多种方法教你导入SIM卡联系人

联系人SIM卡导入/导出功能

  方法二,第二个方法比较复杂,如果你想把手机A的通讯录导入手机B的通讯录,那么同样先进入手机联系人列表,接下来点击菜单键中导入/导出联系人功能,选择导出到储存卡里,这样系统就会自动生成一个VcarD文件并且会保存在你的手机储存卡中,该文件包含了你手机A中所有联系人,然后把你的储存卡取出放在手机B里,同样重复之前的步骤,在导入/导出联系人里选在从储存卡里导入,这时手机B就会自动搜索之前生成的VCARD文件,然后加载到手机B中的通讯录。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