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GeForce GTX 590官方拆解图曝光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15日09:42
 

    日前在著名超频论坛XtremeSystems中,一张据称来自NVIDIA合作伙伴厂商的官方幻灯片被网友提前披露出来。在这张图片里,传说中NVIDIA旗舰双芯显卡GeForce GTX 590的基本结构和主要规格都已经明了。根据幻灯片中的介绍,GTX 590将搭载两颗完整规格的GF110 GPU,每颗芯片拥有512个CUDA核心,搭配显存也是满规格的3GB(1536MB x2)GDDR5。和之前几乎所有的单PCB双芯显卡一样,GTX 590也要使用一颗PCI-E x16桥接芯片。

    其他设计上,GTX 590将使用12层2盎司铜PCB,10相供电(可能是每GPU 4+1相),两组真空腔均热板散热器为GPU提供散热,散热器外壳还可自行拆卸方便清洁。同时曝光的规格表显示该卡使用双8pin供电,功耗365W。正如我们之前的报道,下面的疑问就只剩下频率设定了。

    另外,这张幻灯片的标题也相当有趣:“Barely Street Legal”。意即GTX 590就像一辆为赛道而生的专业跑车,在普通公路上行驶“几乎是不合法的”。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315/Img279826097.jpg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315/Img279826099.png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