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CEO:PC业务不卖 WebOS设备目标1亿台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7日08:59
 

    惠普CEO Leo Apotheker在近日的长期策略媒体发布会上澄清说,惠普没有出售旗下PC业务的计划。

    日前有台湾新闻媒体报道称,惠普正在考虑卖掉PC业务,而韩国三星电子是最有可能的买家,另外惠普也在暗中联络中国联想乃至富士康。

    不过惠普很快就特意发表了官方声明,斥责上述说法都是无稽之谈,Leo Apotheker也再次表示会继续发展PC业务。

    关于中国内地市场上惠普笔记本因为质量问题而丢掉市场份额的问题,Leo Apotheker回答说惠普正在积极努力解决质量问题,而且随着相关问题基本得到妥善处置,惠普的市场份额正在回升,而且惠普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印度等发展中市场的推广力度。

    Leo Apotheker还透露说,惠普计划今年出货1亿台WebOS系统设备,包括PC、手机、平板机、打印机等等。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