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致流畅体验 索尼爱立信MT15i深度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7日09:19


系统:首批Android 2.3

  爱不释手的时尚外观,兼具华丽和简约的Timescape界面,都是 索尼爱立信 MT15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亮点。但相比起来,其采用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应该更引人注意。作为首批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机型,索尼爱立信 MT15i被不少人所期待着。

Android 2.3 索尼爱立信MT15i深度评测
 
Android 2.3 索尼爱立信MT15i深度评测

索尼爱立信 MT15i采用Android 2.3.2操作系统

  索尼爱立信 MT15i采用目前最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对比此前一点来说,其在数据上给人带来的提升相比之前要少了很多。在笔者此前的了解也仅是增加了对NFC功能的支持,甚至在未使用索尼爱立信 MT15i之前,笔者对于这个版本的理解也仅是“可有可无”。不过在在试用之后,如果让笔者总结用什么来形容这次进步的话,“飞跃”应是当之无愧的。

  众多与日常使用中的改进以及几近完美的触控体验让笔者开始对Android系统有了好感。至于哪些细节以及系统流畅度方面有着怎么的变革,笔者下文会在详细提及,但对于Android 2.3来说,其注定将是Android系统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版本。

Android 2.3 索尼爱立信MT15i深度评测

索尼爱立信 MT15i的Android功能按键为实体按键

  索尼爱立信 MT15i的Android功能键为三枚实体按键,这也是一直索尼爱立信所秉持的设计原则,这三枚实体按键从左到右分别为:返回键、主页键以及菜单键,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枚实体按键手感很出色,力回馈带来了出色的按键手感。在这里笔者仍然要老生常谈一下,即Android功能键的统一性。MT15i与其上一代旗舰X10i的功能键设计都有所不同,这就让用户每次更换手机都面临着改变键位的问题,希望在以后的产品中可以注重这个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