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网购iPad 2终于送达 排队仍在继续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7日10:06
 

iPad 2上周五在美国市场上市,不少水货商已经第一时间将其带回国内。而对于那些老老实实在周五凌晨下单网购iPad 2的美国消费者来说,很多仍在苦苦等待自己的iPad 2到来。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到周三,联邦快递终于将首批网购订单iPad 2交到了美国订户的手中。根据苹果官网上的物流跟踪功能,这些包裹经历了深圳-香港-阿拉斯加再到美国本土的曲折路线。目前已经交付的订单只是一部分,至今仍有在第一时间下单订购的用户还在等待当中。

网购iPad 2终于送达 排队仍在继续

线下零售方面,排队仍在继续。美国各地的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每天都会收到少量的iPad 2供货,但往往都会很快被一抢而空。为应对这种状况,苹果改变了iPad 2新货的上架策略,不再于收到供货后第一时间摆上货架开卖,而是封存待第二天开门营业时销售,避免造成混乱。一些苹果店甚至灵活操作,在规定营业时间之前提前开门,专门接待门前排队的iPad 2顾客。

网购iPad 2终于送达 排队仍在继续

本周三美国奥兰多苹果零售店门前的队伍

另外,苹果对网络订单的生成机制也进行了微调,改顺序订单号为随机订单号,以对销量进行保密。去年iPad上市时,曾有分析师根据订单号数字来估算首发销量。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