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主妇独享最新趋势 厨房家电二宝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7日15:09
    一机多用,是现在家电产品发展的一个趋势。家电产品在更新换代过程中逐渐加入了多种功能,更实用也更适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具有多种料理功能的微波炉和电饼铛产品。如果您正打算购买这类产品,不妨也来了解一下产品所具有的功能。


主妇独享最新趋势 厨房家电二宝推荐

●电饼铛

  目前的电饼铛产品可同时完成烙、炒、煎、烤等多种烹饪功能。并且机盖采用了悬浮式双烤盘设计,上下可分别操控烹饪食材。打破了以往微波炉只能90度开合的缺陷,更易于烹饪食材且更易于清洗。

●微波炉

    使用微波炉烧烤,“蒸”制食材且被加热食品得到全方位均匀加热,以确保食品的口感更好、营养流失少是最新变频微波炉的理念。变频微波炉是通过改变频率来控制不同的输出功率,从而达到自由控制火力的效果,目前微波炉产品采用变频烧烤和变频“蒸”这两个理念,是目前微波炉产品新趋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