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纯美白皙 极致简约 步步高滑盖音乐机i536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7日18:04


  屏幕部分

  作为手机产品,不仅需要具备漂亮的外形设计来吸引眼球,界面的美化和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手机的外形很难逾越,不过以清新易用的界面来提高用户的操控,确实可以取得差异化的成功。步步高 i536装载了一块3.0英寸的宽屏幕,其分辨率达到了240×400像素的水平,整个色彩显示甚为艳丽,色彩的对比度和亮度到位,绝对能够给用户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步步高 i536在看似传统的界面之上,加入了可编辑的快捷功能栏,用户可以自由定义快捷功能栏中的应用程序,方便快速激活使用。该机采用了十二宫格主菜单样式,并支持自定义屏幕转换效果。更值得一提的是,步步高 i536还支持主题编辑功能,只要通过步步高的官方网站下载主题编辑器,即可以自由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