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exus S升级版曝光 4G网络Android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1日05:00
   随着运营商Verizon首款LTE制式4G网络智能手机的上市,作为目前已经正式确立的4G通信标准之一,运营商Sprint所运营的WiMAX制式网络也同样急需一款重量级智能手机产品以开拓市场。

  
Nexus S 4G标识曝光

  而在近日,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运营商Sprint即将发布的WiMAX制式4G网络智能手机Nexus S 4G。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该国外媒体已在运营商Sprint官方网站中发现了Nexus S 4G的预备页面,并且已经能够看到这款全新产品标识。

  同时随着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的临近,相信运营商Sprint极有可能在本届展会中正式发布这款全新WiMAX制式4G网络智能手机。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